【图】额头碎发太多怎么办 弄清原因才能解决问题

2018/1/16 16:57: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五官精致的妹子喜欢扎露额头的发型,可是当她们把前额的头发梳上去后,却发现额头上有很多碍眼的碎发。这些碎发即不能当刘海又不能梳上去,那我们该怎么办呢?

碎发是一种很烦人的东西,尤其是额头上的碎发。不留刘海的朋友都知道,碎发能让梳得很干净的头发看起来毛躁又乱蓬蓬。留刘海的朋友也清楚,碎发能让整齐的刘海乱成像狗窝。那么我们该怎么处理这些恼人的碎发呢?不少朋友的处理方法十分简单粗暴,她们通常都是把碎发直接剃光。编者认为,如果碎发是那种可有可无的绒毛,那么这种方法很不错。

可是,碎发的成因不止一种,有些碎发是断发变成的,还有的碎发是旧头发脱落后长出来的新发。这两种碎发都不能剃,剃了后我们的发际线就人为后移了。因此,我们平时梳头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用力的拉扯头发,尽量用防静电的木梳子梳头,将断发的几率降到极低。还有,我们平时要多吃绿色蔬菜,多吃蛋白质,这样才能促进新发的成长。

新发和断发要长长还是需要一定的时间,难道在它们成长的时间段,我们就要顶着一头蓬乱的碎发出门吗?当然不用,大家别忘了,我们还有啫喱水之类的定型神器。不过,有人不喜欢啫喱水弄在头发上的感觉,那么大家何不来学习这款发型。

这款发型很简单,我们只需在前额处两边找两缕头发,再把碎发绞到两缕头发里面,然后用小皮筋将它们固定好。固定好后,我们把处理好的这两撮头发绑在一起,然后拉住绑好后的发尾从头顶翻过去,漂亮的新式仙女发型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