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择碎发齐刘海 轻松打造青春活力

2018/1/6 14:27:12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刘海能起到减龄的效果,还能更好地修饰脸型,凸显五官优点。而普通的厚刘海容易显得笨拙不够时尚,选择一款碎发齐刘海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沉闷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12800674313

碎发刘海,顾名思义就是刘海不能太过整齐,它追求一种零碎感和自由度。正是这种不够整齐的发型,容易营造出灵动和轻巧的感觉。普通的厚刘海盖在脑门上一方面显得太过普通,一方面太过规整在视觉上容易让人沉闷。

更重要的是,普通厚刘海很严实地遮住了脑门,使得脸颊平白短了一截。如果本身是很长的脸型尚且可以,但如果是短宽脸型或者圆形脸,就很悲剧了。它只让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宽更大。选择碎发齐刘海,则能大大规避这一缺点。

碎发齐刘海是轻巧零散的,它呈现出来的效果几乎是飘在额头上,而不是厚厚地盖住。因此,你依然可以清晰地看到额头所在的位置,脸也并未被完全截掉一截,反而因为有了碎发齐刘海的修饰更增加了一层朦胧美,脸型得到了优化。

碎发齐刘海本身就具有轻盈和灵动的感觉,在显得年轻之外,再增加一丝俏皮感。如水波状熨帖温柔的碎发齐刘海,丝毫不用担心乱了会大大影响效果,因为它本身就具有“乱”的属性,因此,相对规整的齐发厚刘海,它更不挑剔。

当然了,驾驭好碎发齐刘海是没有什么难度的,如果想要增添与众不同的气质,可以通过染发来实现。浅色系如亚麻色、浅棕色、金黄色都与它很相配,能在原有的轻俏上更显明亮。略深的颜色也是很容易与它搭配的,可以相互调节轻重。爱美的女孩子快来尝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