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碎发太多怎么办 这样操作简单又见效

2018/1/15 13:21:12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常烫染头发,导致新长出来的头发碎发居多。或是经常使用电吹风,吹干头发时毫无规律,导致碎发颇多。如果想要处理好碎发问题,还得从头发的护养开始说起。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346569

拥有一头乖顺丝滑的头发固然让人顺心,但现实从来都不喜欢顺应人意。有很多女孩子的碎发比较多且发质比较毛糙,有风一吹,原本精心收拾的头发就已经在空中凌乱。若想要解决这个问题,还得从下文中的这两个方面着手。只要坚持实践,效果就会显现出来。

来源:站酷作者:Maryna Pleshkun

1.定期的使用护发精油

在生活中不单单只有洗发水和护发素能够发挥其功效,其实护发精油在解决碎发问题上也同样功不可没。在每天的日常梳头中,在头发上抹上少量的精油,就能够让那些在风中飘扬的碎发变得服帖。同时它还可以改善发质,让新长出来的头发更加的柔顺。

在使用护发精油的过程中,我们要注意不要将精油接触头皮,否则容易造成头皮分泌油脂过多,头发会更容易变得油腻。若真是如此,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397199087510920

2.定期使用护发素,使用电吹风时纠正姿势

不管是在购物超市中还是在护发产品专柜中,都有专门适用于碎发多,发质毛糙的护发素。我们买对产品,然后在清洗完头发的第一遍后涂抹上护发素,用保鲜膜包住头发,几分钟过后再取下保鲜膜,用清水冲洗干净。

之后在使用吹风机吹干头发时,请记住不要无规律的吹头发,而应该沿着头发的方向从发根到发尾的方向定向吹干,这样就不会在第二天出门时发现碎发甚多,反而会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加的柔顺自然。另外,吹头发时有一点需要注意,不要追求头发的过分干燥,这样只会使头发的部分水分丧失,导致头发更加干枯毛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