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小卷怎么弄才好看 学会这几招就行

2018/1/16 17:15: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我们经常都需要考虑的东西,当我们对当前的发型产生审美疲劳时,我们就会想要换一种新的发型。而水波纹发型正是这一年非常流行的一个发型,我们可以试试。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谁不希望自己的发型能够做得好看,能够吸引到别人的注意力。所以,现在一个流行的发型很快就会被大家所做出来。而水波纹也是一样。不知道大家看了近期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柒个我》没有,里面的女主角就是以一头短发水波纹的造型出镜的。这个造型十分时尚,给人以俏皮可爱的感觉。如果我们自己也想做这种发型,加以改造,会更好看的。

我们没必要和其他人的发型弄得一模一样,只需要做出自己想要的感觉即可。所以,如果你的头发本身是短发的话,可以和剧中女主角一样直接就做水波纹短发的造型。如果你自己是长发的话,也不需要剪短它,做这个造型同样也会很好看。而我们要注意的是,水波纹造型中头发的卷曲程度需要多少,这可直接影响到我们的造型。

根据不同的人,我们可以分为两大类。第一类是脸比较小的人,如果头发卷曲程度太大了,头发会特别膨胀,显得脸更小,比例反而会不协调,所以,就弄水波纹小卷就行。第二类则是脸稍大的人,相应地,她们头发的卷曲程度可以稍微大一点,会显得脸小。

因为水波纹是一个卷发造型,所以,它会显得我们头发很多。所以,这样的造型就不建议发量本身就很多的妹子来做了。平时,我们要使用弹力素来维持水波纹的卷,自己也应该学会怎么打理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