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边编发可爱小辫子披发 青春就应该美得出众

2018/1/16 16:55: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年轻女孩出门都喜欢披着头发或者扎个简单的马尾,顶多就是去美发店烫一个漂亮的卷发。这样太单调,青春应该多姿多彩,所以我们要打扮自己的头发,比如侧边编辫子。

很多朋友认为编发很难,其实不然,侧边编个可爱的小辫子一点也不麻烦,我们只需在一边编个可爱的小辫子,另一边直接披着就行。这种侧边编发特别适合青春靓丽的女性,它可以很好的修饰出女性的可爱和俏皮。而且,不管是长发美女还是短发女生,都可以在侧边编小辫子,短发编来灵动,长发编来甜美,那这么简单又好看的发型的编法是什么呢?

小辫子大家都会编,但要把它编得好看可不容易。传统的三股辫看起来有些单调,那我们可以侧边编一个小小的蜈蚣辫。蜈蚣辫也不难,它只是在三股辫上加了几个步骤,所以我们就像编三股辫一样编,只是每编一股记得再加一股新的头发。加头发的时候很容易把主干弄毛躁,因此,我们一定要把准备加进来的那些头发梳顺了再拿进来。

当然,酷酷的女生是不喜欢这种自带卖萌属性的发型的,然而,谁说这侧边编辫子一定很可爱,它明明还可以帅。酷帅的侧边编发也离不开小辫子,与之前编发不同的是,这种小辫子必须编得很紧,紧到贴头皮。

还有,要想编成酷帅侧边小辫子的话,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点,那就是发际线。假如我们决定在左边编辫子,那么我们就要用梳子在头上划一条清晰的发际线,还有,编的时候,大家加进来的那些头发,也要界限分明的露出发际线。编完后,一边头发飘逸不羁,一边头发紧致有序,怎么看怎么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