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有什么好处 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1/17 9:27: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具有美容的功效,制成面膜可以美肤。酸奶面膜是一种自制的DIY面膜,您可以直接涂抹到脸上,也可以添加珍珠粉、蛋黄、蜂蜜、芦荟、木瓜等,增加酸奶面膜的功效。

酸奶是一种好喝的发酵过的奶制品,营养价值非常高,老幼皆宜,备受人们的喜爱。酸奶的用途有很多,喝酸奶能够降血压、瘦身、促消化、调节肠道,外用的话还可以制成面膜美肤,可以说酸奶的好处有很多。

酸奶敷面的步骤:敷面前,您需要清洁干净脸部的肌肤,如果清洁不干净,容易滋生细菌。清洁干净后,将酸奶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涂抹一定要厚重一些,不然干的快,等待大概15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将脸清洗干净了。

酸奶敷面膜有什么好处:酸奶可以直接饮用,没有化学添加剂,直接涂抹在皮肤上安全,无副作用。它保留了牛奶的营养价值,可以美白肌肤,暗淡无光的肌肤经常酸奶敷面可以令肌肤白皙细嫩。对于皮肤缺水干燥,有细纹的情况,使用酸奶敷面可以很好的滋养皮肤,淡化细纹,延缓衰老。经常使用酸奶敷面还可以调节面部肌肤酸碱平衡,防止肌肤长痘痘。

酸奶敷面膜的注意事项:酸奶敷面不是任何肤质都适合的,对于中性和干性肤质来说,可以使用酸奶敷面,对于油性、混合性肤质来说,酸奶敷面并不适合,因为酸奶的营养很高,敷在面部,油性肤质容易长脂肪粒,而中性和干性皮肤则可以吸收营养。

以上我们为您介绍了酸奶作为美容产品敷在脸上对肌肤的好处,酸奶敷面不需要天天进行,每三天敷面一次就可以达到美肤养颜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