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酸奶敷面膜有什么功效 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8/1/12 9:59: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酸奶是一种很美味的食品,很多女性朋友都知道酸奶的营养价值很高,但是不知道酸奶也可以用来敷面,有很多的功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酸奶敷面的方法及功效。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25765165277

众所周知,酸奶的味道好,营养价值高,而且口味也越来越多样化,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喝酸奶。其实酸奶用来敷面有很好的美容效果,以后喝剩下的酸奶就不要扔掉了,用来当做面膜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酸奶的性质很温和,而且含有较多较丰富的维生素,用来敷脸有美白的效果;而且有补水的效果,防止皮肤干燥;而且酸奶还能慢慢的把皮肤的油脂溶掉,让皮肤更加的细滑紧致,防止鱼尾纹的产生;另外酸奶还有清洁皮肤的作用,总之,酸奶敷面的效果很多,建议女性朋友经常使用,经济实用,而且没有副作用。

来源:站酷

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酸奶敷面的方法:

1.直接把酸奶在脸上涂抹,等十几分钟,用温水洗干净就行了(不用洗面奶就行),这种方法一周用三次左右就可以,如果长期坚持,会让皮肤更加的细腻光滑。

2.用酸奶加上面粉当面膜,均匀的涂在脸上,轻轻按摩,有去角质的作用,而且很安全,不会有副作用,十几分钟后用清水把脸洗干净就行了。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用酸奶敷面有哪些注意事项:

1.如果你属于是敏感的肌肤,可以先在脸上试着涂一点儿,看一下是否有过敏的反应,如果有瘙痒的感觉,就立刻用洗面奶把脸洗干净,如果没有不适,就可以用酸奶敷面了。

2.使用频率不要太高,一周3次左右就行了。

3.敷面的时间建议在十五分钟左右,不宜过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