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片敷脸真的能去痘印吗 这些方法解决你的困扰

2018/1/17 11:33:12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痘又叫痤疮、面皰或粉刺等等,那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那么生姜片敷脸能够消除痘印吗?接下来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9674856664334552

相信每一个女孩子都渴望拥有白皙无暇的肌肤,脸上没有任何瑕疵才可以让自己看起来更加自信。但是很多时候,青春痘并不会理会你是否愿意,它都会找上门。生活中的很多人都会寻求各种方法消除脸上痘痘的烦恼,但是有时候痘痘消失以后却留下了令人厌恶的痘印。很多人都听说过生姜片具有消除痘印的作用,那么生姜片真的可以消除痘印吗?

来源:站酷

实际上,由于生姜片具有一种姜黄素的成分,所以利用它敷脸确实具有消除脸部痘印的作用。只需要选购新鲜且姜汁比较多的生姜,切勿购买老姜。接着将其切成薄薄的片状以后敷在脸部有痘印的地方,大概等待十五至二十分钟左右将其清洗干净就可以了。只需要坚持敷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了。

不过该种方式也不宜长期进行,大概一个月敷一星期左右即可。如果脸部的痘痘还没好,也建议大家不要利用生姜片敷脸,否则容易造成反作用。那么除了利用生姜片敷脸之外,还有哪些好的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消除脸上的痘印呢?赶紧随着小编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7599244999065836

1、维生素E去痘印

相信很多朋友们都知道维生素E具有消除痘印的作用,只需要利用针将维生素E挑破之后,将它的油脂液体挤出来以后涂抹在患有痘印的地方。并且轻轻地按摩,等到维生素E被完全地吸收就可以了。只需要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淡化脸部的痘印,而且通过按摩也可以加快脸部肌肤的血液的循环速度,促进皮肤对维生素E的吸收。

来源:站酷

2、白糖消除痘印

如果从医学的角度分析白糖的用处,其实它能够加快伤口的愈合。每天坚持利用白糖进行洗脸,坚持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白嫩了,而且白糖还可以帮助我们消除脸部的痘印。所以大家不妨尝试一下该种方法,简单又不费钱。

来源:站酷

3、薰衣草精油消除痘印

平时精油具有护肤的作用,其实薰衣草精油也能够保持皮脂分泌的平衡,所以它也可以加快脸部痘印的消除。平时可以涂抹适量的精油在脸部有痘印的地方,坚持使用就可以达到去痘印的目的了。每天将脸部清洁干净之后,取几滴薰衣草精油涂抹在患有痘印的地方,接着再按摩十分钟左右即可。

来源:站酷

4、土豆片祛痘印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土豆是一种食品,其实除了能够用于吃之外,土豆还具有活化肌肤以及消除死细胞的作用。只需要将土豆切成薄薄的片状,接着将其贴在脸部十五分钟左右即可。该种方法也可以帮助大家消除痘印的烦恼,所以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通过以上一番详细的介绍以后,大家是否已经充分掌握了消除痘印的妙招了呢?如果此时此刻你备受痘印的困扰,那么不妨尝试一下以上的小妙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