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脸小适合什么发型 教你变身魅力女性

2018/1/17 13:01:12 作者:U7-guo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女性们比较注重的一个方面。发型的好坏往往决定了一个人的外在形象,不同类型的女性,她们的发型也就随之不同,脸小的女孩子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

来源:站酷作者:Eugene Partyzan

众所周知,脸小的女孩子比较有优势,这样的脸型是很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她们不需要发型来掩饰脸型的缺陷,在选择发型的式样时,选择的范围也比较宽泛,不受限制,那么脸小的女孩子比较适合哪种发型呢?她们需要发型来将脸部线条表达的更加完美,对于脸小的女孩子,下面将提供几款发型让脸小的你们进行选择,教你变身潮流女性。

来源:图虫作者:57435506736234832

第一款发型:帅气短发。这款发型可以说是小脸女生们的福音,脸大的女孩子们往往需要脸两侧的头发来遮掩脸庞,使脸部线条轮廓显得修长。但是脸小的女孩子们则可以无所畏惧的选择这样一款英气十足、干练帅气的短发。短发可以完美的凸显出脸部的优势,无需多余的修饰,将脸部的线条毫无保留的向大众展示,另一方面也是体现个人的自信。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77304774849

第二款发型:齐肩短发。这款发型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女性的青睐和喜爱。齐肩短发无论在哪一个季节都可以是很百搭的发型之一,炎炎夏日,一身清凉的便服搭配这样一款发型,可以完美的凸显女性的俏皮,活泼。寒风刺骨的冬日,成熟厚重的大衣搭配这样一款发型,则可以凸显出女性几分稳重的性格特点。脸小的女孩子更加可以完美的驾驭这款百搭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43368139762

第三款发型:长发侧扎马尾。这款发型为什么适合脸小的女孩子呢?侧扎马尾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款发型,这款发型比较随性,但是随性中又透露了一种时尚大气的感觉。脸小的女孩子通过侧扎马尾可以更加全面的展示脸部优美的线条轮廓,而且这款发型可以不受年龄的限制,青年女性或是大龄女性都可以驾驭这款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94090340893

第四款发型:大波浪卷中长发。烫发技术是目前比较流行的发型设计技术,这款发型比较普遍,大众化,随性的大波浪搭配不同的发色可以表现出不同的女性特色,尽情的彰显女性魅力。这款发型由于大波浪卷产生的蓬松感不适合脸大的女孩子,脸小的女孩子则可以通过这样一款发型衬托脸部的饱满效果,因此,这款发型也受到了很多脸小的女孩子的青睐。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24594893430

第五款发型:齐刘海中长直发。这款发型主要适合在校的女学生,齐刘海搭配纯黑发色,可以体现女性的年轻活泼,青春靓丽。尤其适合小脸的女孩子们,小脸可以将这款发型的可爱之感完美的凸显出来,灵动之中又多了几分俏皮的感觉,因此,小脸的在校女同学们不妨可以尝试一下这款年轻的发型。可以体现女性小鸟依人的一面。

以上分别介绍了五款适合小脸女孩子的发型,其实作为脸小的女孩子,发型的选择毫不局限,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即可。任何一款发型都可以衬托小脸女孩子的完美脸庞,女性们越来越注重发型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增加个人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