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唇型图片 化妆小白必看唇妆技巧

2018/1/17 14:3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妆是化妆新手必要掌握的一个重点技巧,好的唇妆可以大大提高妆容的的整体性。如何画出一个无可挑剔的唇妆,首先你需要了解自己的唇形。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不同的唇妆可以因不同的彩妆产品而塑造出风格多变的妆容,如果你想要艳丽多彩的唇妆,可以选择珠光,荧光系列的唇妆产品,如果你想要清新可人,水润饱满的唇妆,可以选择奶油质感,保湿性较高的唇妆产品。

风格的打造全靠唇妆产品的质地和色彩,唇形不会影响到妆容的美感,只是每个人,每种唇形,因为其基本形状不同,所以风格打造出的效果不会完全相同。

许多美妆博主会告诉你什么样的唇形才是完美唇形,其实这种说法并不对,因为每种唇形就像不同的服装风格,只有偏好,而不会说某种唇形是美人的标志,这样的说法似乎是太过肯定了。所以不是说薄唇就比厚唇漂亮,即便是薄唇,同样会发生妆容不协调的情况,薄唇也不是不能很性感,厚唇也不是一定不好看。

只要明白这一点,你正确辨别自己的唇形之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唇妆,化妆的大门就为你打开了。在化妆时,薄唇要注意强调色彩,突出唇妆。

厚唇如果想要画清纯的唇妆,可以通过妆容铺垫模糊唇部界限,可以画上流行的咬唇,如果想要画亮彩的时尚妆容,画出饱满的上唇,唇部线条明朗清晰。还有一种唇形,嘴角往下,因其形状被称为“富士山”唇,这样的唇形画兔唇状非常适合,打造像小动物一样令人心动怜爱的妆容,色彩温柔清新,斩男必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