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见的唇形的种类有哪些   快看看你是属于哪种

2018/1/15 14:01: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时候人的颜值都是由五官来决定的。而唇形也是观察颜值的一个重要标准。今天小宅就来给他们大家盘点一下常见的几种唇形。看看你是属于哪一种吧。

每个女生都很爱美。一旦接触到了化妆,尤其是口红,就会深陷其中。各种口红的颜色,十分的漂亮。但是是否想过自己的唇形是否合适呢?那我们的唇形到底有多少种呢?该怎么辨别自己的唇形呢?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讲述唇形种类。我们的嘴唇用炫丽多彩的口红修饰的好的话,肯定是一大闪光点。

第一种唇形是上唇突出型。这种类型的成型明显的特征是上唇比较丰厚,有点高高于下唇,并且做特别从侧面看是非常的明显的,但是通常都是可以通过化妆来修饰的。

第二种唇形是芭比唇形。这种唇形的一大特点是十分的精致玲珑。像洋娃娃的嘴巴一样,萌力十足。特别是喜欢可爱风格的妆容的妹子们来说是十分的相称。而我们看到许多真人芭比的妆容也是这样子的。

第三种唇形是宽大型,也这种唇形十分的圆润饱满,而且在妆容上也是非常的好搭配。并且如果这种唇形有唇珠的话,是显得十分的性感。但是对于能hold住这种唇形的人是十分的少见。就是厚唇型。

第四种要说的唇形是丘比特型,也就是翘唇,就是我们通常认为的M字唇。这种疼,唇形是十分标准的M字,M字唇的特点是唇珠比较突出。上唇的上边缘与下唇的下边缘呈M字,就像一个海鸥展翅的样子,有十分明显的弧度。

但是人无完美,每个人天生都会有一定的缺陷,唇形的太厚、太薄或者太小或者太大,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只要你会画一个美丽的妆容,唇部的缺陷是可以完全的忽视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