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型不好看怎么办 这些方法来帮你

2018/1/12 13:0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化妆的人来说,唇型是非常重要的。好看的唇型能够让我们的妆容加分不少,如果唇型不好看,无论你涂上多好看的唇彩,都是挽救不了的。唇型不好看怎么办?下面来了解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Re_sky

在面妆中唇妆具有压轴的作用,一般都是其他部位妆容画好了以后再上唇妆。唇妆可以说具有点睛的作用,如果你五官整体不是非常好看,但是唇妆非常突出那么,面部的妆容整体上也不会难看到哪里去。相反的,如果你的唇型不是非常好,那么,再怎么好看的唇妆也是拯救不了你的面妆的。唇型不好看怎么办?补救方法还是有的,下面就介绍两个小技巧给你。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1.用粉底液修饰唇型。

标准的唇型不大也不小,搭配五官看起来是非常协调的。有的人唇型比较大,就是俗话说的大嘴巴。这种唇型会让女性看起来非常粗野,不够细致典雅。

对于拥有这种唇型的女性,她们可以在画唇妆的时候给唇部周围点上粉底液,然后用粉扑慢慢将粉底液涂抹晕开,让粉底液将唇部周围的轮廓遮掩一下,这样就显得嘴巴比较小。在涂抹口红的时候不要将口红涂抹到粉底液上面,这样就能修饰嘴唇,让唇型变小变精致。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2.用口红将唇型变大。

太大的唇型不好看,其实,唇型太小也不好看。对于唇型非常小的人,她们可以在涂抹口红的时候将口红颜色向外推开,这样看起来非常自然,而且能够让唇型看起来更大。嘴巴大一点会让女人看起来更加性感迷人。

当然,大也是要有度的,不能太大,不然就显得不够自然,而且让你看起来非常粗放。口红向外推开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口红的边缘一定要平滑,毛刺感会给人妆感严重的感觉,而且也不够细腻,影响美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