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斑不能吃的食物 身体预警不容忽视

2018/1/17 15:03:12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脸上长斑就要当心。中医认为,皮肤与脏腑、经络、气血等有密切关系,只有脏腑功能正常,气血充盈、经脉通畅,机体、容颜才不易衰老,肌肤光洁细腻,不会产生斑点。

刚生下来的婴儿肌肤是非常有光泽的,而且胶原蛋白含量也高,摸起来手感非常光滑。随着我们慢慢长大,各种肌肤问题也就开始出现了,到了青春期还会出现很多令人烦恼的痘痘。如果是青春期的痘痘肌肤,这是一般人都要经历的过程,等我们过了这个年纪,我们就可以摆脱这些烦恼了。一旦我们的皮肤开始出现长斑、毛孔粗糙以及脱皮,就要小心了。

脸上长斑根据部位不同,代表着我们的内部系统出现了不同问题。一般长在眼眶下方的斑点代表我们的肝脏有问题,平时要注意多排解闷气,不要思虑过多。还有很多女性朋友是怀孕导致长斑,黑色素沉积在皮肤内层,也有小部分女性不会长。在这些斑里面,常见就是晒斑,阳光中的紫外线对我们皮肤的伤害非常大,除了长斑,我们还会变得衰老。

我们的脸上一旦开始长斑,是非常不容易消退的,有一部分人会去美容院做手术,但是也不能完全去根。如果我们脸上还没有长斑,我们也要开始学习如何预防,对于女性来说,紫外线的伤害是非常大的,我们日常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晒。有些时候,即使我们做了保护,还是会长出来,这就要求我们平时注意不要吃感光食物。

平时我们用来美白的柠檬就是感光食物,香菜、芹菜即使萝卜都是要少吃的,尽量在晚饭食用。另外,巧克力、咖啡以及酒类也要少喝,刺激食物也会影响皮肤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