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出汗有异味是什么原因 你得了狐臭吗

2018/1/17 14:4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是不是困惑为什么自己腋下流的汗有异味呢?是不是怀疑自己是得了狐臭呢?你想不想弄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想要知道的朋友就赶紧点进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流汗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每个人都会流汗,而我们身上比较容易流汗的部位就是腋下了。如果腋下出汗,然后我们闻起来感觉有一些很奇怪的味道的话,那么这是什么情况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吧。

可能有的朋友一闻到自己腋窝流的汗液有味道就误以为自己有狐臭,然后就忙着去找各种治疗狐臭的办法。但其实小编想要提醒你,并不是只要你的汗闻起来有奇怪的味道,就一定是狐臭。

首先我们来说一说为什么我们人体会流汗吧,我们人体会流汗主要是为了保持我们人体的温度与周围环境的温度一致。如果我们人体温度太高的话,我们身体就会通过排汗这种方式来把我们的温度给降下去。

而我们所排出的汗液里面大部分都是水分,同时它也含有一定的毒素。我们都知道我们体内其实是存在一些毒素的,这些毒素不仅存在于血液当中,它也存在于汗液当中,所以当我们排汗的时候就能够起到一个给身体排毒的作用。

而正因为汗液它里面带有一些毒素,所以当汗液流到腋下,而腋下又没有及时的被清理干净的话,那么腋下的汗就会一直闷着。而一个不通风的环境是很容易滋生细菌的,所以这一些毒素加上细菌就会导致有异味生成。

也就是说每个人流的汗都会有异味,并不是代表你的身体不健康,所以放轻松好了,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生理现象。我们要做到的就是往腋下涂一些止汗露,防止出汗,或者是在腋下流汗的时候,及时用一条干净的毛巾把腋下的汗给擦掉,防止它的味道会变得越来越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