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式短发发型女 教你如何提升自己的气质

2018/1/17 15:07: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还在为自己尴尬的短发忧愁吗?今天这一款韩式短发不仅让大家出门见朋友有面子,还可以吸引很多男性的目光,让我们从看起来平凡的高中生变身时尚小达人。

今年,我想不用小编问什么发型最火,大家都知道吧。对了,就是韩式短发,现在我们就算不出门,每天上网刷出来的照片女性一大半都是短发,可是为什么韩式短发就这么火呢?其实也没啥原因,就是因为好看、显小。

其实现在我们把长发剪短以后只是叫短发,可不叫韩式短发,听这名字就知道这个短发是韩国那边开始兴起的,不过个人认为,现在的韩流文化是真的对亚洲很多国家有着一定的影响,就例如,在中国,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韩流衣服或者韩国产品之类的。但是最显著的就是很多女性都有一头韩式短发。

韩式短发和我们一般短发的区别在哪里呢?就是韩式短发不是单纯的把头发剪短,它还需要后期的修理,让一般短发看起来更具有特色。所以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款怎么把尴尬短发变成韩式短发的教程。

首先,刘海要三七分,还有大家在剪头发之前正好想染个头发的话,那小编建议小美女们可以染一个暖色调巧克力色的头发,这个发色不仅显脸白,而且剪出来的韩式短发会更好看。剪发剪短之后,预热一下卷发棒,韩式短发最特色的一个地方就是头发呈现一种蓬松的感觉,所以我们要用卷发棒卷一下发尾,记得也不要卷的太卷,稍微卷一下就可以了。

然后卷完发尾以后,用卷发棒卷发尾以上的头发,卷的过程中也不要卷的太夸张,稍微用卷发棒卷住一撮头发转一个圈,等几秒就停下,然后就是依次这样把发尾以上的头发卷完就行了,最后我们要卷一下脸部前的那么几撮头发,这也是最重要的一部,卷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用卷发棒往后卷头发,转一个圈的弧度就可以了。

再稍微整理一下头发,一个韩式短发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