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挑染什么颜色显年轻    关键是看自身职业和肤色

2018/1/17 15:01:12 作者:U2-lis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那些中年妇女无不想变得年轻,因此她们在化妆品上花费无数的精力,却无太大进展,那是由于她们忽视了发型对于外貌的重要性。卷发挑染不失为一种让您恢复年轻的好方法。

卷发会让人变得相对于更加成熟一些,有些女孩子卷完头发之后就有一点后悔了,因为会显得特别的老气,那有什么办法可以弥补?

卷发挑染不失为一种好方法,那卷发挑染的颜色其实也是有讲究的,颜色选得恰当会让你年轻几岁,甚至可以做到和人调侃说自己是永远的十八岁。那如果说挑染的颜色选择的很糟糕,可能就会取得适得其反的效果,让人觉得不伦不类。

那么卷发挑染该选择哪些颜色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加年轻?其实卷发挑染的颜色也需要根据您自身的气质,肤色,性格以及职业来进行选择的。如果您是高级白领那就比较适合选择深栗色,亚麻色,棕色系搭配着进行挑染,那样会让你的发型变得更加有层次感我又不显得过于张扬再配上合适的淡妆那就更加的完美了。

那如果说你是因为自由职业者并且非常的追求时尚,那您卷发挑染的颜色不妨大胆的尝试稍微鲜艳的颜色,例如说酒红色,葡萄红,亚麻绿和蓝色这些颜色都会使得你看上去更加的朝气蓬勃。

另外还需要注意一点的就是如果您的肤色相对于黝黑暗黄,那就不要选择浅色系的卷发挑染,像黄色,红色和粉色这些颜色无论包含着怎样的青春气息,他有只会衬托出您的脸更加的灰暗粗糙。那此时酒红色就能够一部肤色上的不足并且能让你显得更加的年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