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怎么样变白 注重化学防晒加平时护肤

2018/1/12 9:37:12 作者:YUl-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仅是女性,男性现在也越来越注意自己的形象,现在很多男士都不像原来那么“糙”,那么男性如何变白呢?其实只要做好防晒,和平日的护肤就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

来源:站酷

在这个看脸的社会,谁都不能幸免遇难,所以大家会发现市面上的男性护肤美容产品也是日益增多,这背后是因为男性也需要有张“好看”的脸,才能在职场上获得重视,今天我们就一起了解一下,男性美白的方法吧。

就从皮肤的层面来说,男性和女性并没有什么实质上的区别,所以女性适用的美白方法,男性同样都可以用。

来源:站酷

每个人的真正肤色就是你腋窝下的颜色,这个地方因为很少经历过风吹日晒,所以相对都是身体上最嫩、最白的地方,在进行美白之前,先看看自己的腋窝,就知道如果只做日常防晒,可以达到的效果是什么样子啦。

所以说美白的第一步是防晒,让我们都恢复到我们皮肤最初的颜色。男性可以选择的防晒产品也很多,建议选择防晒系数高,且不那么油腻的产品,因为一般男性不像女性这样注意物理防晒,只能从化学防晒层面加强了。而且让男性养成补涂防晒霜想必比较难,所以就选一个持久力比较好的产品更加有适用效果一些。

来源:站酷

其次是可以选择一些适合的美白产品,平时的防晒做好之后,就需要考虑下一步也就是美白产品了。在这里建议男性朋友可以试试用自己女友的护肤品,女性产品大部分都有补水的效果,补水做好了,皮肤自然白亮亮。

因为很多男性都陷入了一个误区,以为自己只可以用“男性产品”,但是这些产品都假定你的皮肤很差,在清洁的力度上过于强,反而会损害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