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大怎么办 有什么可以收缩毛孔的小妙招

2018/1/18 9:35: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人都想拥有光滑美丽的肌肤,想让肌肤变得更加的精致,更加夺目。那么当毛孔粗大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有什么收缩毛孔的小方法吗?接下来就来一起看一下吧!

想要让毛孔变小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早晚需要把脸部进行个深层的清洁。只有把脸部上的彩妆,还有污垢都去除干净之后,才能起到让毛孔变小的作用。每天早晚洗脸的时候,建议用温水洗脸。选择温和的洗面奶,现在脸上按摩两到三分钟,再用温水冲净。也可以用一些小冰块敷在脸上,这样也都让毛孔变小,脸部也能变得更加的紧致。

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可以试一下多喝一些绿茶,因为绿茶中含有的茶多酚,能有效的杀菌也能让肌肤变得更加的清爽,有紧肤的效果。平时也要注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作息安排,减少熬夜,多喝水,少吃一些辛辣和油腻的食物。也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是水果如:芹菜,柠檬。榨成汁之后,轻轻的按摩在毛孔粗大的区域,这样能比较温和的去角质。

生活当中还有很多的材料也有收缩毛孔的作用。要说收缩毛孔的功能,排在第一的肯定是芦荟了。用芦荟来涂抹毛孔的话,有很强大的收缩毛孔的作用。也可以自己在家用蛋清来做成面膜,也能很有效的收缩毛孔。除此之外,还有芝麻和生姜。用芝麻泡水,然后把芝麻水来清洁脸部,也能很有效的收缩毛孔。把生姜洗干净,擦在毛孔大的区域,用温水冲掉即可。

想要拥有好的肌肤,就需要很细致的呵护,这样才能让肌肤变得更加的精致,才能展现出夺目的光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