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堵塞疏通小窍门 还你娇嫩肌肤

2018/1/15 9: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堵塞会引发一系列肌肤问题,如长痘长粉刺长黑头等。如果毛孔堵塞,千万不要用手硬挤,避免伤到毛孔,引起发炎,下面就教你毛孔堵塞疏通的小窍门,还你娇嫩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257791453375496206

我们的脸上是每天都要分泌很多油脂的,如果不及时清理,油脂是特别容易和废旧角质层、灰尘混合,这些污垢会阻塞毛孔,引起粉刺、色斑等问题。尤其是油性皮肤的人,脸上会产生更多的油,更容易堵塞毛孔。如果毛孔堵塞了,你怎么能疏通它恢复靓丽皮肤呢?

彻底清洁皮肤可以有效防止毛孔堵塞,很多人在这一步是很马虎的,这样也就让毛孔堵塞情况变严重,定期清理角质层是解决毛孔堵塞的重要方式。这是因为脱落的角质层一旦积聚过多,就会直接残留在毛孔里面,每次清洗不彻底,毛孔就会越来越粗大,堆积的废物也更多,皮肤也更差。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此外,用于皮肤清洁的产品力度要强,每天要使用洁面乳洗脸,洗脸之前如果可以蒸脸器蒸脸更加好,这样毛孔就张开了,然后使用有很强的清洁效果的产品清洗,这样洗脸,可以完全把油脂和污垢清除,疏通毛孔的效果也更好,大家可以试试。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毛孔粗大建议尽量减少化妆次数。因为化妆品含有的油脂也是很高的,也会导致毛孔严重堵塞,这样会使毛孔变得更加大,所以毛孔粗大的人不化妆更好。即使要化妆,也要在化妆前涂上隔离霜保护皮肤。

化妆之后必须完全卸妆,因为化妆产品很容易堵塞毛孔。卸妆之后用爽肤水收缩毛孔,每次清洁脸部后,也可以用爽肤水收缩毛孔,毛孔变小就不会有污垢进入,堵塞程度也会降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