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头发怎么扎辫子 好看的发型推荐

2018/1/18 11:1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的女生每天出门肯定都会有一个比较纠结的事情,就是怎么扎自己的头发,披散着头发做事情偶尔会有不方便,下面我们介绍几款比较简单的扎法,让你告别单一的马尾辫。

比较常见的长发扎发还是属于马尾辫,一般的马尾辫都是用皮筋直接扎起来的,不过你有没有尝试过用自己的头发来扎马尾辫呢?其实这个也是非常简单的扎马尾方法,首先我们从头发中选出一缕头发,这束头发不需要太粗。

然后将这组头发分为三股,开始进行法式的麻花辫编发,编好以后用黑色的小皮筋将其扎住,先放置于一旁。接着我们用手抓住所有的头发,将其整个固定在后脑勺的位置。扎发的高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决定,固定好位置以后,用手将上面的头发朝外拉一点,显得头发比较蓬松,然后按照这个形状扎起来就可以了。

除了马尾辫以外,侧边编发也是长发中比较流行的一种。首先我们将头发整体分为三七分,让头发有个明显的区分,接着把从七分这边的头发开始进行编发,将其分为三股,编号为1.2.3,然后1和2相交叉,1和3相交叉,2和3相交叉,按照这个顺序一直向后编发,编完以后从后侧的头发中选出一小缕头发与其扎在一起固定即可。

如果家里有卷发器的女生,还可以自己尝试风格不一样的卷毛编发,卷发会让女生变得更加妩媚一些。首先我们将头发全部卷成大波浪的样式,然后从左侧和右侧各取出一缕头发,将这两缕头发在后脑勺编起来,然后放在一旁,接着在从左右两侧各取出一缕头发,按照刚才的方法将两缕头发编在一起垂下来。

编完以后,用卷发器将前侧的刘海用卷发棒卷成内扣的样式,可以为发型增添一丝柔美气质。接着把后面披散下来的头发都卷成大波浪的样式,然后用手将头发抓取开,这个发型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