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怎么扎好看学生 简单又时髦

2018/1/16 12:23:12 作者:YUr1-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不想洗头怎么办?天天披头发腻了又舍不得剪该怎么办?还在上学不能烫染头发想换发型怎么办?那就将头发扎起来吧,下面六款扎起来的发型时髦又好看,选择你喜欢的吧。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冬日大家都喜欢披着头发,但是冬天风大,头发总是被吹得凌乱又没有造型,还在上学的女生又不能做复杂的发型,天天披着头发也显得不精神,还要经常洗头,冬天那么冷,有没有既美又不需要经常洗头的发型呢?答案是,有的,可以扎起来。

下面就介绍几款适合冬日的扎头发的发型,选择自己喜欢的发型,给自己扎个时髦的发型吧。

第一款发型:半丸子头

半丸子头风靡了好长一段时间,现在依然热度不减,只需要沿着头顶的头发,在头顶上方扎个丸子就可以啦,显得青春又可爱,这款发型不仅长发,短发女生扎会显得更加俏皮可爱,快在头顶扎个丸子吧。

第二款发型:丸子头

不喜欢半丸子头的女生可以扎丸子头,这款发型时尚感也很强,将头发抓于头顶,也可以用皮筋扎于头顶,然后扭转成一个丸子,用夹子固定住就可以了,记得头顶要抓的蓬一些,丸子也要抓的凌乱一些。

有些女生头发不多,可以在扭转前将马尾刮蓬后再扭转,要将丸子扎在头顶处,这样扎出来的丸子就时髦又好看啦,若是扎的 太低不仅不时髦,还会很像道士的哦。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第三款发型:辫子盘发

不喜欢丸子头凌乱感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款发型,气质又简单,先在头顶扎一个马尾,然后取出一半的头发扭转固定,将剩下的头发编成三股辫,然后在之前缠绕在之前扎好的丸子外固定,这样一款气质的盘发发型就完成啦,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发型和丸子头最大的不同就是,这款发型要整齐,所以若是头顶有碎发的女生可以抹一些发胶,让头发更整齐。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第四款发型:民族风马尾

这款发型特别适合喜欢民族风的女生,先在头上套上一根有弹性的发带,然后在左右两边各取一丝头发缠绕发带至脑后,然后将剩余头发距离后脑一段距离的地方扎一根皮筋,然后将马尾由内向外从前面皮筋与后脑之间的距离处拉出来,再用这个方法在剩余的马尾处重复三次,好看的民族风马尾就完成啦,这款发型看起来复杂,但是其实很简单,试试吧。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

第五款发型:气质盘发

这款气质盘发特别适合出席正式场合,年会快开始了,快给自己盘这款气质发型惊艳全场吧,这款发型比较复杂。

先将头发分为三部分,然后将中间的头发先扎起来,然后拿出做卷丸子头的海绵置于马尾下,用头发覆盖住海绵,将马尾的皮筋拉低,然后将左边的头发从左往右覆盖海绵,在皮筋处缠绕固定,然后将右边的头发从右往左覆盖并且绕过头顶到脑后固定,这样气质盘发就完成啦。

来源:站酷作者:Alter-ego faxing

第六款发型:高马尾

扎马尾大家都扎过,是一款最常见的发型,但是怎么扎才好看呢,首先是要高,这样整个人才看起来精神,并且要整齐,头顶的碎发要用发胶固定,这样扎出来的马尾才会有英伦女生的感觉,潇洒又有个性。

上面介绍了六款扎头发的发型,选出你最喜欢的发型,将头发扎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