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适合适合什么发型  盘点五款显气质发型

2018/1/18 13:53: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纯黑色的头发真的是非常好看,乌黑亮丽的秀发显得非常健康。原始的发色搭配各种各样的发型,也能有不一样的风格。不用染发也能让你换新形象,下面就来跟大家一一讲述。

很多女生都喜欢染发,但是也有部分的女生喜欢黑色头发,非常的自然。如果黑色的头发,设计好发型的话,也能打扮的洋气减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谈谈黑色头发适合什么发型。 下面就有几款发型供大家参考。

第一款是典型的黑长直发型,,乌黑的的发丝十分柔顺,这种发型设计给人一种十分神秘的气质,而且这款发型让人觉得很优雅并且十分迷人。所以说这款发型十分适合一些成熟的女性。并且如果你是萌妹子的话,可以搭配刘海,齐,刘海或者是空气刘海。如果你想脸瘦的话,可以搭配中分发型。如果你想有更有女人味的话,可以选择搭配侧分的黑长直发型。

第二款发型是短发发型。短发发型是今年比较流行的发型。可以搭配蛋卷发型,这样显得十分俏皮可爱。也可以适当的设计成微卷的发型,这样显得实际时髦,又吸引人。因为是自然的黑色短发,所以显得气质非常的出众。

第三种发型是黑色长卷发发型。黑色的头发搭配微微的卷度,给人一种文艺森女风的感觉,十分的温婉文雅。

第四款发型是黑色齐肩发。作为2017年的主打发型之一,中分的设计很好的修饰了脸型,水的外翻设计,显得减龄又时尚。

而第五款发型是黑色中长中卷发发型。乌黑亮丽的头发搭配中长卷显得温柔,成熟,十分有魅力。

几款发型已经说完了,大家多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