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染发尾 独特的变美方式

2018/1/13 14:57: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是很多人看中的,同时还有发色也是很多妹子们注意的,只有发型与发色结合得好的话,才会提升我们的颜值。其中黑色头发只在发尾染色的做法是很好看的。

大家都喜欢将头发的颜色染来染去,总觉得会有一款发色是适合自己的,殊不知早已经将发质损害了,这样的损坏是要补救很久的,一旦发质不好了,不管你是染什么样的发色都是徒劳的,试想一下干枯的发质会好看吗?

其实在很多男生的眼中,女孩子的头发颜色是黑色便是很好看的,无需那些五颜六色的衬托,只要一头清秀的黑发便是很美丽的,但是很多的女孩子是不知道这个道理的,她们总是想着将头发染出与众不同的颜色,其实自然才是美的。

黑色的发色真的很好看,如果你已经是黑色的发色了,不要再去染上其他的颜色了,如果非要去染颜色的话,可以选择在发尾的位置染上一个颜色,这样在不去破坏原有的黑色基础上增添一点其他的颜色,也是很有自然的美感的。

那么黑色的发型的发尾应该染上一个什么样子的颜色才是好看的呢?接下来我们便来说一说。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在发尾的位置上染上一个蓝色,黑色与蓝色的碰撞居然有一种沉静的美感,这样的发色挑染是很好看的存在的。

然后是右边的这一款,它的发尾颜色选择的是紫红色,这一个颜色有一种神秘感在里面,在清丽的黑色卷发中加入紫红色这样神秘的颜色,整款发型显得很有设计感和层次感,不知道你们是不是也是这认为的呢?你们比较喜欢哪一种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