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汗毛明显怎么去除 小妙招让你恢复白净美肌

2018/1/18 15:0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漂亮的女性都想拥有光洁白皙的肌肤,但是脸上总是出现很多肌肤问题,其中汗毛多就很常见。如果脸上汗毛比较多,看起来会很糟糕,到底脸上汗毛多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130900057264311

脸部有汗毛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汗毛很多就不好了,这样肤色就会很暗沉,很粗糙,化妆也很难打底,面对这样的情况,很多女生都觉得烦恼。不知道什么方法可以去除脸上的汗毛,今天小编收集了一些方法帮助你摆脱你面部汗毛,让你恢复白净的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1.脱毛蜜蜡。

蜜蜡的粘性很强,可以紧紧粘住体毛。使用方法很简单,在脸上均匀涂抹蜜蜡,要与与皮肤紧密贴合在一起,接着用纱布覆盖在蜜蜡是,等几分钟把纱布取下来,就可以大面积去除汗毛。重要的是要注意蜜蜡是一种化学物质,可能引起过敏。虽然蜜蜡脱毛效果不错,但是用在脸上还是要慎重,敏感皮肤的人不要使用。如果使用发错误,可能会导致毛囊炎。

2.脱毛膏

脱毛膏含有可以腐蚀毛头的化学物质,涂抹之后使汗毛变得脆弱和柔软,从而达到去除效果。脱毛膏还含有抑制毛发生长的化学成分,可以减少脸上的汗毛。但是只适用于非过敏性人群,皮肤容易过敏的人不要使用。

来源:站酷作者:luxora

3.挽面

挽面是一种很古老的去除脸部汗毛的方法,皮肤敏感的人可以去美容院做,这是一种比较安全的方式,可以让脸部皮肤回复白皙,柔嫩,但是过程有点痛,但是也在可以忍受的范围。

女孩的体毛过多与很多因素有关,其中一种就是体内雄激素过多,因此平时多吃蔬果,不要吃太多反季节和转基因的食品,这些食物含有催化剂、食用过多,雄激素也会增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