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脸部汗毛明显是怎么回事 几点经验帮你摆脱烦恼

2018/1/8 10:4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以为只有男人才用得着刮胡子,然而当女人的脸上汗毛过多,长得非常明显的时候,看起来真的有点难看,那么能不能刮呢?带着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

首先,我们要弄清楚脸部汗毛明显是怎么回事?

其实每个人都有汗毛,只是程度不一样。不过相对来说,女人的汗毛比男孩的少很多。然而有的女人却脸部的汗毛非常明显,快长成和男人一样了,这时候就很苦恼了。那么都有哪些原因呢?

1、人体的正常差异。根据医学,每一个人的毛发旺盛程度不一样,这是正常的。

2、部分女人的皮肤毛囊对雄性激素的敏感程度过高,所以毛囊分布旺盛。

3、也许是父母的脸部汗毛多,遗传了父母的基因。

4、自身的一些疾病导致脸部汗毛疯狂生长,或者服用了某种药刺激了汗毛的蔓延。

5、除了先天因素,后天饮食和作息习惯不好,吃太多不健康的食物或者作息紊乱也会导致脸部汗毛明显。

那么,了解了这些原因之后,我们再来看看脸部汗毛明显该怎么处理?

记住,不能用手拔掉,因为你拔了后会刺激到脸部的毛孔,反而会汗毛生长的更快。处理不好还会导致脸部发炎,后果很严重。

所以建议是后天生活和饮食原因导致的,就改变一下自己的习惯。

而对于是先天原因的,建议去医院咨询医生,不要自己乱来。如果你觉得实在难看,可以和男生一样,用刮眉刀刮掉,当然它会又长出来,你就再次刮掉。可以选择在淋浴的时候去刮效果更好,浴室里面的热水和蒸汽能够帮助打开脸部的毛孔,软化一下脸部的汗毛,这时候刮眉刀对皮肤的刺激也会降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