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适合什么发型  选对让你美翻天

2018/1/18 15:11:13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中不管对于任何女生或者男生来说,选发型很重要。这能更好的来修饰自己,让自己变得更美更帅。那么长脸选什么发型好呢?接下来为你们推荐几款属于长脸的发型。

很多长脸的时髦女生或者男生,都会关注最近有什么流行的发型。有一段时间女生流行空气刘海,梨花烫等各种发型,而男生却流行中分短发等等。可是剪完后,却发现这款发型不适合自己。那么长脸的男生或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呢?接下来推荐几款长脸男生,女生的必备发型。

首先长脸女生第一款发型是齐刘海的直发,这款不管任何女生都很热爱,黑色的长发很有垂坠感,晶莹透亮的发丝配上空气齐刘海,给人一种甜蜜,可爱的感觉,而且能遮住两边脸蛋。

第二款韩式刘海花苞头。这款发型设计为什么适合长脸的女生呢,因为给人感觉很甜美,活泼。特点也很多例如前面的空气感刘海能完全遮住额头,轻松盖住额头痘痘,还能显得脸小。也是长脸美眉的必备发型之一。

第三款齐刘海短发发型,这款是卖萌女生的热门发型之一,特点是乌黑的发丝显得很靓丽清新。再加上前面的刘海拥有空气感,显得轻盈。非常适合长脸的女生。

第四款发型是韩式发型扎法,这款发型设计是不少美丽淑女的热爱发型。因为任何头发的染色效果都能驾驭起来。长长的卷发搭配齐刘海更让人觉得俏皮可爱,像个公主一样。

好了女生发型推荐得差不多了。现在继续给你推荐男生发型。

第一款是黑色的微卷短发,这款头发给人一种很文艺气质,再搭配一件针织衫和眼镜,给人十足的学院风。

第二款是刘海短发,这款发型设计通常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而且显瘦。

好了上面已经说了很多男生,女生适合长脸的发型了,如果你想变得更帅更美,可以参考下以上发型设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