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的方法 女人一定要知道这些小窍门

2018/1/19 10:49: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是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也是许多的女性朋友们十分热衷的,那么,美白有没有什么小窍门可以学习呢?怎样才可以轻轻松松拥有白雪公主一样的美丽肌肤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48455820240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一个皮肤白皙细腻的女孩儿,就算她的五官不够精致不够出众,也能够凭借她白皙的肌肤在人群中或者足够多的回头率,让她成为那个备受瞩目的那一个。因此,美白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是一个女人一生的功课。

但是有些女性朋友们却很苦恼,不知道什么样的美白方式才是正确的,不敢轻易的去尝试,那么,今天就让小编来教大家几个简单有效的美白小窍门吧。

一:注重防晒。要美白,防晒是必须的,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步骤。不论是夏天还是冬天,都是需要防晒的,因为空气中的紫外线是无处不在的,因此为了抵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防晒是必不可少的。

来源:图虫作者:260371002143539276

二:使用成分天然的护肤品。要美白,就不能让肌肤有负担。在护肤品的选择上,除了要注重美白效果,护肤品的成分也是需要关注的。要美白,就要尽量选择天然无添加的护肤品。

要美白的女孩子,就要先防晒,每次出门前都必须涂抹防晒霜,就算是在阴天也要注意防晒,因为就算是阴天,紫外线的强度也不会因此而有所减弱,依然会对我们的皮肤造成伤害。如果不想被晒黑,拥有白白嫩嫩的肌肤,就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22

三:注重清洁。想要拥有一个好皮肤,需要要从基本的清洁做起。每天用清洁产品充分清洁自己的面部,让脸部肌肤保持干净清爽,这样的肌肤,才不会有因为空气中的脏污而产生的黑头粉刺等的困扰。干净通透的肌肤,才有利于美白产品的吸收。

来源:站酷

四:多喝水。人类是离不开水的,每天早晨起来空腹喝一杯温开水或一杯柠檬水,不仅能起到美白作用,还有利于身体的排毒。要知道,人的身体经过一天的运转,会有一些毒素沉积在体内,只有通过多喝水的方法,让身体里的毒素彻底的排出体外,减少黑色素的沉淀,才能起到美白养颜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217660206674608129

五: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维生素C是众所周知的美白圣品,维生素C能够有效的帮助黑色素还原,因此能起到美白的作用。像西红柿、柠檬、猕猴桃和一些新鲜的绿色蔬菜里都含有十分丰富是维生素C,女孩子们可以多点食用这类蔬果。

当然,用它们来做一个天然的水果面膜也是可以的,只要把柠檬、猕猴桃这类水果切片贴到脸上,10到20分钟左右再取下洗净就可以了。内服外敷,这样的美白效果会更好噢。不过要记得的是,维生素C是感光的,因此水果面膜只能在晚上的时候做,白天做的话反而会让你越变越黑。

来源:图虫作者:57403672438642727

六:记得晒后修复。无论外出时间的长短,只要你被太阳晒过了,并且觉得皮肤发红,就需要做好晒后修复。可以选用天然的新鲜芦荟,涂抹在被晒的部位,对皮肤有着很好的修复和美白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