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牙齿有方法 健康保养才重要

2018/1/9 10:45: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在我们生活中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在我们个人形象中也起着很关键的影响。牙齿美白程度影响着个人的形象的是否美观,所以很多人都在寻求牙齿变白的方法。

来源:站酷

拥有一口亮白美观的牙齿是很多人的梦想,而牙齿的健康与否也影响着个人的身体健康,首先我们要了解健康人的牙齿颜色就是轻微的泛黄的。但是我们看到明星上镜的时候,牙齿都非常的亮白,这是由于什么原因呢?怎样才能让牙齿变得美观,白静而且健康呢?

很多让牙齿变白的过程都会破坏牙齿表面的牙釉质。坚持使用美白的牙膏对美白牙齿上可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但是这样的作用是比较小的。而合理健康的口腔卫生习惯是能够让牙齿变得干净健康的基础。

来源:图虫作者:145744801778630667

如果想要坚持使用让牙齿变白可以采用一些美白牙贴,就像是我们日常进行皮肤护理中的面膜一样。给牙齿上面也使用美白的牙贴,能够在牙齿的表面形成漂白的作用。但是要注意使用美白牙贴的频率不宜过高,否则会影响到我们牙齿本身的健康让牙齿变得敏感。

有一定条件的亲们也可以去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冷光美白或者在牙齿基础上镶嵌一层人造的牙釉质,这样看上去牙齿变得又整齐又干净,但是这样的方法会破坏本身的牙齿结构不利于牙齿的健康。

来源:图虫作者:248518017688010799

想保持牙齿干净,要注意个人的牙齿卫生以外,还要注意在饮食上不要过于使用颜色较重的食物,比如酱油。也可以经常使用一些能够漂白牙齿的食物,比如柠檬片含在嘴里,也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因为柠檬片中的柠檬酸能够与牙齿表面的牙垢和色斑进行还原反应还原成无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