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美白后悔死了 平时护理就能达到的效果

2018/1/12 10:2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想要白皙的皮肤已经失去了理智,使用了很多极端的处理手法。那么,怎么才能拥有白皙的皮肤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种不同的方法,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一、自制面膜

蜂蜜和燕麦的组合让你的皮肤不仅白皙且光滑。因为因为燕麦能够去除皮肤的老化层,让你的皮肤变得非常的平滑,再加上蜂蜜的滋养,想要皮肤不白都不行。而且这样的面膜对皮肤毫无伤害。

很多女生为了快速的美白选择激光美白的方法,这样的方式确实见效很快,但是其副作用也非常大。它让你的皮肤受到激光的剥离,短时间内显现出白皙的一面,然后随之而来的就是皮肤变得脆弱不堪,脸上容易过敏等问题。很多人做完激光就已经感觉后悔了。

来源:站酷

二、面膜

贴片面膜也应该坚持使用,为什么明星们的皮肤都那么白,她们是怎么使用面膜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早上起来敷一片面膜不仅能够保持皮肤的水润,还能让你后续的上妆变得更加容易。晚上洗完澡敷面膜也能够快速的补充皮肤水分,让你的皮肤变白。

来源:站酷

三、防晒

通过防晒能够保证皮肤的水分不被蒸发,也能保证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如果你正在使用维C等护肤品,那么就更加要注意避光了。这样才能够保证维C的养分能够更加深入皮肤,达到美白的效果。

四、注意

想要美白并不仅仅只有激光才能做到,只要你平时注意我们说的这些问题,就能很好的达到美白的效果。如果你的肌肤原本就比较脆弱,那么就更不应该采取极端的方式。谁说温和的方式不能美白?试试这些就能改变你的想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