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发型男生  这些你都考虑过吗

2018/1/19 11:4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脸是一款偏重可爱的脸型,对于男生来说,这样的脸型会让人感觉非常的苦恼,显得男生稚气未脱,不够大气成熟。圆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今天就来聊一聊。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52182687839

圆脸的男生大多数给人的感觉都是可爱和幼稚。对于女生来说可爱和幼稚是可以被接受的,而且这样傻白甜的女生会吸引很多异性的关注。但是,对于男性而言,这样的形容就显得男生比较阴柔,不够成熟率性,所以,大多数脸部圆圆的男生都会想尽办法来改变自己的脸型。

众多方法中,搭配发型的方法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的,不仅简单而且效果很好。圆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来着重聊一聊。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1.偏分发型,更帅气。

圆脸的男生缺乏的就是男性的刚硬之美,所以选择发型的时候可以选择偏阳刚的发型。偏分发型能够让男性看上去更加的帅气时尚。而且,偏分非常有个性,能够让面部的轮廓显得不是那么圆润。由此可见,圆脸男生是非常适合偏分发型的。打造了这种发型以后,圆脸的柔和气质也会被改变,显得更加成熟帅气,更有阳光男生的味道哦。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2.飞机头发型,更个性更高大。

飞机头发型是一款紧跟时尚潮流的发型,男生打造这款发型以后会给人个人魅力超群的感觉。飞机头发型可以说是专属于男生的发型,让男生看上去更加成熟酷帅。

当然,这款发型堆积在头顶上还能增加身体的高度,拉长面部。即便是,脸部圆圆的你,打造这款发型以后也不会给人圆脸的感觉。这是一款能够修饰圆脸,并且让你显得高大帅气的发型,看到这里你是否也忍不住想要尝试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