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加牛奶的作用   会出现神奇的功效

2018/1/19 12:05:12 作者:YUd1-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外出旅行要携带的东西有很多,常常没有空间放护肤品。不过在外面奔波要额外呵护自己的肌肤。比如说携带几片压缩面膜,需要的时候加一些牛奶,这样就可以做个美美的面膜了。

前一段时间流行使用压缩面膜,这种面膜小巧方便携带,受许多经常出差的女性热爱。还出现了,许多diy的压缩面膜,他们有不同的功效不同的用法。你又知道如何正确使用压缩面膜呢?加入牛奶后的压缩面膜,有什么神奇的功效呢?

在这里插一个段子,小编第一次见到压缩面膜的时候还以为是奶糖呢。他和奶糖长得真的是很像呢。压缩面膜非常的干净卫生,都是独立包装,妹子们可以放心的使用。diy面膜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皮肤性质,适合怎样的东西,可以加一些自己喜欢的营养液或化妆水。

在制作diy面膜的时候过程一定要干净,选用自己适合的营养液,不同的营养液有不同的功效,看看自己是想要镇定皮肤,还是抗氧化或者是深层补水类型的,你想要美白的话还可以加入牛奶,牛奶的主要功效就是用来美白,而且每次用的量都不多,不用担心浪费。

首先你要拥有一套制作diy面膜的工具,然后将工具清洗干净并擦干,倒入一些营养液 再倒入一些适量的牛奶,充分的搅拌均匀之后。放入一颗压缩面膜静静的等待一分钟。你会看到压缩面膜,迅速的膨胀起,来到一定程度时不在变大,这就说明他已经充分吸收了营养液,到了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把它拿起来用了。

压缩面膜干的比普通面膜要快所以敷个十分钟就好了。压缩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已经告诉你们了,赶紧去试试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