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能带上飞机吗 正确的用法是什么

2018/1/15 13:15: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和化妆一样,对于那个女生来说都非常重要,如果只化妆而不卸妆的话,皮肤很快就会变差,慢慢就会变得无比显老,那么关于卸妆膏的这些知识你都知道吗?

俗话说女生都是视觉动物,只喜欢看长的好看的,所以化妆成了每个女生的一种基本素养,每一个喜爱化妆的女生都知道,卸妆比起化妆更加重要。如果卸妆卸不干净皮肤就会被化学物质侵蚀,久而久之皮肤就会变得蜡黄、苍老。

我们熟知的卸妆产品分为三类:卸妆膏、卸妆水、卸妆油。根据国家航空公司的相关规定,旅客不允许携带超过100ml的液体登上飞机。所以有很多人认为卸妆膏是可以带上飞机的,其实国家对化妆品的管制很严格,化妆品类超过100ml,都是不允许带上飞机的,所以卸妆膏同样是不能带上飞机的。

出游旅行时,这类化妆品都尽量用泡沫纸包装好,然后领取登机牌后进行托运。那么,市面上卸妆产品分的这么细,这几类产品到底有什么区别?

卸妆水一般都是水油结合的样式,上面为油,下面为水。卸妆水多用来卸除眼唇的妆容,使用时将水油液体倒在化妆棉上,然后将化妆棉敷在眼睛上,轻轻揉搓掉就可以了。卸妆油一般可以用来卸除全脸,不过使用时需要借用化妆棉,用化妆棉揉搓面部,来让粉底溶解掉。

卸妆膏在卸妆产品中属于比较方便的产品,用手蘸取卸妆膏然后在面部揉搓开来,在揉搓的过程中粉底和眼妆都会随着膏体溶解。卸完之后,用纸巾将面部擦拭一遍,将膏体擦干净再用洗面奶将面部清洁干净就好了。卸妆膏有一些一带磨砂物质,在卸妆的过程中可以帮助去除面部死皮,能够有去角质的功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