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刺针怎么用 美妆达人教你一招轻松使用

2018/1/19 13:0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关于粉刺针的使用,相信很多爱美的小仙女会自诩胸有成竹了,但是有一部分的化妆小白可能不是很清楚粉刺针的使用,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这篇文章吧。

粉刺针是美妆工具中较为便宜易得的一种,在一般的精品店,美妆店,甚至超市都可以买到,因其做工也不复杂,所以价格也相对便宜,但是对于粉刺针的挑选,也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作为辅助粉刺,痤疮这样的问题肌肤的美妆工具,一不小心可能就会导致皮肤过敏,烂脸。所以正确使用粉刺针的首要,就是要挑选到一个质量上乘,价格公正的粉刺针。

好的粉刺针应该是光泽度好,触感就和一般金属一样,它本身是有好的不锈钢制作而成的,所以辨别它好坏的标准就是辨别好坏金属的标准。

每一次取用粉刺针的时候,先用药棉蘸取酒精,轻轻在粉刺针的表面进行擦拭,对粉刺针进行消毒这一操作是每一次使用时,必须进行的,不管粉刺针放置在什么地方,时间一长,表面一定会存留细菌灰尘,不要用这样的粉刺针去直接接触皮肤。

粉刺针消毒完成之后,也不要直接去刺破痘痘,粉刺,痤疮。洁面是你需要做的第一件事,用温和的洁面奶轻轻按摩皮肤,注意不要在按摩过程中弄破痘痘,可能会感到刺激的部分就尽量只用清水清洗。

洁面之后,擦干脸上的水分,用粉刺针尖的一头,挑破粉刺或痘痘,里面的脓液会流出来,然后在换到粉刺针的另一头,圈住患处,往下或往旁边按压,挤出其中的脏东西。等患处稍微愈合一点,喷上无刺激的爽肤水,保护好皮肤,粉刺针用完后一定要消毒清理干净再放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