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粉刺黑头的方法 让你轻松摆脱草莓鼻

2018/1/13 11:1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都困扰自己脸上的粉刺黑头应该怎么去除。同时,对于脸部的护理,我们也存在很多的疑问。其实,对于脸上的黑头粉刺的去除,需要遵循正确的步骤。

来源:图虫作者:255740615081590804

黑头粉刺我们经常要面对的皮肤问题,在很多人的脸部都有黑头,尤其是脸部的出油较多的朋友,黑头比一般人多很多。因为这是油脂堵塞毛孔造成的,黑头严重的人都?一个草莓鼻子,这对美丽很有影响。现在我们看看怎样拔掉这些黑头粉刺。

能做些什么来去除黑头粉刺?通常有下面这些方法。一种方法是使用生活物品来消除黑头粉刺。可以用醋和小苏打混合,然后敷在黑头粉刺上,三分钟后把它冲洗干净,再敷上面膜收缩毛孔,每周进行两次,慢慢黑头粉刺就会消失了。

来源:图虫作者:247494140434317416

另外,我们也可以使用市场的产品。一般来说,有黑头贴,去黑头面膜等等。这些产品可以帮助你清洁黑头和收缩毛孔,简单方法也有效。油脂多的皮肤一般都缺少水分,因此要注意做好皮肤的保湿,皮肤水分充足就不会经常出油,这样也就没有黑头粉刺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959366033943

还有就是,调整你的作息和饮食习惯。这样做才可以从根本上消除黑头粉刺,上面两种方法只能帮助我们暂时摆脱它,但是长期的解决方案还是要自己调整,才可以消除粉刺的根源。

因此,我们要按时睡觉,按时起床,同时一日三餐要清淡,少吃油脂多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如果有时间加强锻炼更加好,运动可以帮助身体排毒,内部健康了,皮肤也就变得更加好,黑头粉刺自然也没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