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发型怎么剪 这样弄好看又时尚

2018/1/16 14:59: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锅盖头一直是一个让人变年轻变时尚的发型,现在很多男士或者小孩子都喜欢这个发型,因为这个发型剪过第一次之后,以后打理头发也非常方便,关键这个发型也可以自己在家剪。

人对事物的审美不同,所以现在出现了很多款发型,可是尽管发型再多,人们还是很钟意那么一款发型。今天要讲的这一款发型是我们经常在年轻人或者小男童头上见到的这么一款:锅盖头。那锅盖头怎么剪呢?

第一:出蓬松感,男生想要剪一个锅盖头,首先头发一定要多要柔软,如果有小伙伴是属于头发少的那一类,其实也没什么关系,只要每次出门的时候用两只手在头发上乱抓一把,看起来有种头发蓬松的感觉就可以了。

第二部:剪刘海,因为锅盖头对齐刘海的要求非常高,所以你要先剪一个齐刘海出来,记住,如果觉得自己手残的话,一定要找一个靠谱的人帮你剪,不然你懂得!还有就是如果你觉得刘海剪的太齐的话有点娘,你也可以选择碎剪。

第三部:剪剩下的头发,等大家修剪完刘海以后,就开始沿着刘海的长度往后剪,直到剪出来一个类似锅盖的形状就好了,然后也是一样的道理,如果大家不想剪齐的,也可以碎剪,但是前提是不能剪的一边高一边低的,这样出来的发型就不是显嫩了,而是看起来怪怪的。

第四部:铲平两边头发,锅盖头的其中重要部分也有这个部分,把两边的头发给铲平,但一定不要铲过头了,可是铲平一点点就行,看起来可以比上面的头发低那么一点就行了。这样的话会显的整个人都很可爱,也很清爽。

以上就是锅盖头发型的剪头步骤,一个清爽利落的锅盖头不仅可以让我们看起来小好几岁,也可以凸显我们的个性,这样的男生走到大街上一定回头率很高。希望以上教程对大家起到帮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