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发型扎法 这几款你可以尝试一下

2018/1/19 16:03: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直发的女生为了保持头发的笔直,都不喜欢扎头发。喜欢把头发放下来,但是把头发放下来太过于大众了。我们需要来一点特别一点,如果你是直发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把头发放下来有时候会觉得不方便,因为当你做事情的时候。头发会成为你的困扰,每天都披头散发的,给人的感觉可能会很一般。而且现在很多女生也喜欢把头发放下来,这样你就很难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想给别人一个深刻的印象,你需要给头发一点花样。

让你与别人不一样,这些发型不会让你的头发变形。首先你先在旁边拿起一些头发,这些头发先拨到前面,先不要绑它。把剩余的头发全部用橡皮筋绑起来。如果你想要青春活力的你可以绑一个高马尾,如果你想走温柔淑女路线的,那么你就绑一个低马尾。

然后把刚才的那些头发先用梳子梳柔顺了,围绕着马尾盘起来。固定的时候不要固定在外面,可以在差不多绕进去的时候就用黑色夹子固定住。这样就看不出来,建议多用几支夹子,防止突然散开了。

甜美可爱的也可以实现,先把头发绑一半起来,这一半的头发不要绑得太高也不要绑得太低。刚好在中间就可以,不然很难去扯头发。太高的话,头发一扯可能就变形了,那样就非常不好看了。然后在头发的中间用手指抠出一个洞,把头发往往里面弯进去就可以了。

或者你可以尝试绑一个双马尾,比较高一点的。把头发平均分成两份,然后绑起来就可以了。如果是出去逛街,那你可以戴一顶圆形的帽子。圆形的帽子与双马尾非常般配,瞬间让马尾不再单调。这些扎法,你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