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法令纹小窍门分享 让你的肌肤永葆年轻

2018/1/19 16:07:12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龄是女人的秘密,大多都不大愿意告诉别人。她们总希望自己可以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小,但是如果脸上长了法令纹,年龄的秘密就藏不住了。那么怎样才能消除法令纹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05244396672532

无论你的年龄有多小,只要你脸上有法令纹,就会显老。想必没有人希望自己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还大,即使青春不再,但是依然希望自己可以保持不老的容颜。想要显年轻,就要想办法将脸上的法令纹消除。接下来小编将会和大家分享一些消除法令纹的秘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第一个方法是控制好面部表情,不要做出大笑此种夸张表情。

来源:站酷

第二个方法就是做好防晒工作。每天出门都涂抹防晒霜,即使冬日阴天也要做好防晒工作。因为紫外线吸收过多,不仅会导致皮肤变黑变粗糙,还会导致皮肤老化。法令纹之所以会产生,与皮肤老化有很大关系。

第三个方法是多吃含有丰富胶原蛋白的食物。吃猪蹄、萝卜、苹果等食物都可以有效预防法令纹的产生。此外,它们还可以增加皮肤弹性,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嫩滑。

来源:站酷

第四个方法是将西红柿的汁涂抹在容易长法令纹的地方,这样可以为肌肤补水。在此需要注意的是西红柿尽量挑选新鲜的。

第五个方法是每天都坚持涂抹乳液等护肤品,让肌肤时刻保持水润。在气候干燥的日子里,还可以通过涂抹甘油来防止肌肤干燥。此外,还可以将甘油与水按一定的比例混合,用来敷脸,补水去皱的效果也非常显著。

其次,还需要注意的就是要保持充足睡眠。不要太晚睡,肌肤如果得不到正常休息,很有可能会出现松弛以及早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