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法令纹笑纹怎么做 这些方法很实用

2018/1/10 11:55: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在唇两边的法令纹让无数人感到苦恼,即使再怎么小心,到了一定年龄还是会出现法令纹。法令纹让人看起来又老又难以接近,要怎么做才能让这恼人的存在淡化呢?

来源:站酷

随着年龄的增长,各种皮肤问题接踵而至,在一系列问题中,法令纹是被很多人列入黑名单的人气“黑户”。要说法令纹带来的烦恼,真的是又显严肃又显老,深陷下去的两条皱纹使得整个人好像老了十几岁一样,令人欲哭无泪。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能够逆转时光,改善深重的法令纹呢?

法令纹不是一天形成的,想要彻底消除也是十分难的。由于年龄的增长,皮肤不可能恢复到和以前一样光滑饱满,但是只要足够重视,法令纹是可以减淡很多的。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在法令纹还不是很重的时候,可以通过护肤品来改善。我们日常用的眼霜就很适合涂在法令纹处,选择有祛皱功能的好吸收的眼霜,轻点在法令纹处拍打按摩,长期坚持就可以淡化法令纹。

来源:站酷作者:xb100

在饮食方面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也可以使法令纹减淡,猪蹄、肉皮等食物中胶原蛋白含量很丰富。法令纹之所以会产生,是因为皮肤的胶原蛋白减少,没有了足以撑起皮肤弹性的力量,因此只要补充足够的胶原蛋白,就能使皮肤充满弹性。皮肤饱满起来,法令纹自然也就被淡化了。

通过做鼓气的动作,也可以改善法令纹。像漱口一样,将两颊鼓起来,并用舌头去分别推压两边,每天坚持数次,这个动作可以有效的缓解法令纹。

嚼口香糖也可以改善法令纹。这是因为在嚼口香糖的时候,我们的脸部肌肉得到了运动,血液循环加速,脸部的细胞代谢得到改善,从而减少皱纹的产生,皮肤也会因此更加光泽红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