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定位烫的头发要多长  这些分析不容忽视

2018/1/19 23:29:5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美发的人越来越多,大家对于烫发也是越来越关注了。尤其是定位烫,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总是对它很少喜爱。那么,定位烫的头发要多长?下面为你揭晓。

来源:图虫作者:57437783068903170

随着新年的即将到来,很多女性对于自己的发型也是越来越重视。不少女性都想在新的一年换上另一种发型,以此来改变自己的心情和风格。其中就是不乏有选择定位烫。定位烫是一种创意型的发型,它主要针对是求美者的发丝以及喜好来制定的,因而在效果上,定位烫会比纹理烫还要独特一点,而且也比较自由,但也有一些有疑问的人。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8954

比如,定位烫的头发要多长?对于这点,小编有必要跟大家普及一下,由于定位烫操作的过程中,主要是对发根的改造和定型,因为一般头发的长度较好是不低于7厘米,因为这样打造出来的效果会显得比较自然人一下,也不会太过蓬松。

所以,女性朋友们可以不用担心自己是短发就做不了定位烫,通常超过7厘米都是都可以的,而且短发的效果会比长发的更加有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26901248072

当然了,除了女性可以做定位烫以外,男性也是可以选择的。但要记住的是,男性的头发长度一般也是要保持在6~7厘米之间,因为太短的头发不仅打不到帅气的效果,相反还会引起发丝过于杂乱的现象,给人一种刻意为之的感觉。

但做定位烫也并不是说越长的头发做起来会越好看,具体还是结个人的脸型来说。尤其是对于女性,如果你是属于标准型的瓜子脸的,那么,就算是长款的定位烫也是非常唯美的。但如果你是脸型是方形的,建议大家选择短款的定位烫,可以有效修饰脸型的不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