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肤色偏黄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这几个你一定要拥有

2018/1/20 11:2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对于一个女生的妆容来说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白皮妹子们还好说,很少有雷点。但对于黄皮妹子们来说,口红的颜色就很重要了,我们来看看适合黄皮的口红吧。

这个是不是小仙女们都感兴趣的内容?接下来,我们就赶紧来看看吧。在种草之前呢,我们还是要先避开雷点的,对于黄皮妹子们来说,芭比粉以及类似的颜色简直就是你们的重灾区,大家对于此类颜色千万不要抱任何希望,如果你实在是喜欢,那么建议你去专柜试一下色再决定是不是真的要去拥有这样的一个颜色,相信试色之后你会有很好的答案的。

那么有人会问了,是不是粉色系口红都不适合黄皮妹子们啊?不不不,还是有适合黄皮妹子们的粉色系口红的,比如豆沙粉,尤其是偏深一些的豆沙粉,看起来非常的温柔有气质,如果没有用过这个颜色的妹子一定要去试试这个颜色,只有你用过了才会懂得它的好。

西柚色也是很适合黄皮小仙女们的一个颜色,而且是一个很日常的颜色,完全没有攻击性的一个颜色,即使大家素颜涂也是没有问题的,看起来很有活力,年龄偏小的女生们很适合。如果说西柚色没什么攻击性,那么接下来的梅子色的攻击性就比较强了,和姨妈色属于一类的,就是会让你看起来气场十足。

正红色是每个女生都不能错过的一个颜色,所以它对黄皮小姐姐们也是极友好的,当然这个颜色可能比较适合大家化全妆的时候。图二中的番茄红是一个偏橘调的红色,会比正红色看起来更日常一些,也是去年很火的一个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