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增长液 浓密纤长不再只是梦想

2018/1/20 13:0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因自己过短的睫毛而烦恼,虽然知道睫毛增长液也并没有去用,因为很多人都对它的效果半信半疑,还有很多用过的人说没有效果,那么它是否真的没有效果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对于我们这些毛发稀少的亚洲人来说,想要眼睫毛浓密又纤长,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有很少数的人能够拥有天生的长睫毛,而更多的人就要后天努力了。在不植眼睫毛、不戴假睫毛、不涂睫毛膏的情况下,要怎么样简单的使眼睫毛增长呢?其实啊,有一款名叫睫毛增长液的产品,是专门用来增长睫毛的产品,它是否真的有效呢?

来源:图虫作者:56682994106242448

只要看过睫毛增长液的成分表就能够知道,睫毛增长液是集合了各种能使睫毛增长的成分于一身的神奇液体。它含有维生素e、蛋白质和橄榄油等有效的睫毛增长成分,通过科学的配比,能够在更短的时间内使睫毛变长。

来源:图虫作者:79052841649664077

睫毛增长液针对亚洲人短小稀疏的睫毛特征,运用毛囊生长因子等功效,制造出毛发的细胞并且形成组织,让睫毛从沉睡中苏醒,并重新开始生长。睫毛增长液主要是靠改善毛囊组织的血液循环和发育不良症状,来促使睫毛增长,是一款可以安心使用的健康产品。

它的使用方式很简单,只需在每晚睡前像涂睫毛膏一样,将睫毛增长液均匀的涂抹在每一根眼睫毛上,注意要避开眼皮,以免产生脂肪粒。由于含有维生素e等不适合见光的成分,因此一定要在晚上睡前使用哦。

睫毛增长液具有很明显的睫毛增长功效,并且能够强化睫毛,使它不易脱落。但是它不是激素产品,想要看到效果就需要坚持使用才行,如果连一管都没有用完,就抱怨没有效果,那对它也是很不公平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