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怎么变长变密 让你拥有迷人电眼

2018/1/14 16:0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想不想要拥有和芭比娃娃一样浓密卷翘的睫毛呢?想不想要变身所谓的“睫毛精”呢?想要的话这里有几个办法能够帮你实现这个梦想!赶快进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小酒窝,长睫毛,是你美丽的记号”这一句歌词描绘出了一个睫毛弯弯的女孩子迷人的样子,也说明了又长又密的睫毛可以让女孩子变得更加的美丽。那么我们想要拥有同样又浓又密的眉毛的话,我们要怎么做呢?今天就由小编教给大家让睫毛变长变密的办法,让你们能够拥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

其实想要让睫毛变长变密的话,就是要让我们的睫毛再次的生长。虽然说我们的睫毛到了某一个地步,就不会再长了,但是我们可以通过外界敷一些药物来刺激睫毛毛囊的继续生长。

来源:站酷作者:Juta

这种药物就是维生素e,维生素e是一种很常见的药物,我们在药店里随便就可以买到一盒。我们可以把维生素e的胶囊用针给刺破,让里面的液体流出来,接着再拿一个棉签沾取少量的液体。

然后再用棉签涂抹到我们的睫毛根部,注意不要把液体抹到自己的眼睛里面。使用这一个办法,大概半个月就可以看到很明显的效果了。

来源:站酷

除了使用维生素e来涂抹眼睫毛,我们还可以使用隔夜的茶水来涂抹我们的眼睫毛。我们可以在喝茶的时候留下一些茶水,等到第二天早上洗脸之后同样使用棉签蘸取少量的茶水,然后涂抹在我们的眼睫毛上面。这个办法见效比较慢,大概要两个月才可以看到效果。

或者是你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让自己的睫毛变长变密的话,其实你可以去购买一瓶可以帮助我们纤长还有浓密睫毛的睫毛膏,这种办法见效快又很明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