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怎么变长 分享几个简单小秘诀

2018/1/18 13:45:12 作者:M61A-x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眼睛会说话,是我们心灵之窗,在五官中的地位尤为重要。这样一双美丽的双眼,怎么能少得了长长的睫毛呢?想拥有卷翘长长的睫毛很简单,几个小妙招分秒搞定。

想要拥有勾魂电眼,就要拥有浓密卷翘纤长的睫毛,大大的眼睛,洋娃娃一样卷翘的睫毛,很容易能得到男士的青睐,如何能让自己的睫毛变得浓密纤长呢?美妆达人来支招。

第一招 常用VE涂抹睫毛

VE大家都知道,它是身体里所需的维生素之一。可以抗氧化,重点是它可以复原被养护的细胞,也被称作不老维生素。我们只需去药店买普通的VE就可以,类似鱼油的胶囊包装,每天用针扎破一粒,挤出VE浓缩液,均匀涂抹在睫毛上,一样要注意用量,还有尽量不要涂到眼皮部分,避免长脂肪粒。

第二招 用鱼肝油涂抹睫毛

鱼肝油中,不仅含有维生素D、也含有维生素E,最重要含有VAD。VAD对睫毛的生长作用很大。所以,使用鱼肝油作为睫毛生长液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三招 橄榄油涂抹睫毛

纯度高的橄榄油是具有滋养毛发的功效的,同样可以帮助睫毛生长,同时,如果我们操作不当,涂抹在眼皮较多,也会生成脂肪粒。选择橄榄油一定要选择可食用的,安全系数高一些。

第四招 隔夜茶有妙用

可以白天喝喝茶水,晚上睡觉前,把早上的茶叶,用过滤布包裹起来,多盖几层,躺在床上,把茶叶包敷在眼睛上,这样不仅能使睫毛增长,也会去掉眼袋和黑眼圈。

第五招 凡士林涂抹睫毛

大家都知道凡士林有保湿、防裂的作用,其实它同样也能帮助睫毛生长,不过味道不是很好,膏体粘稠,涂抹起来不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