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怎么变长变密 用这几个方法就可以做到

2018/1/13 11:29:12 作者:M8-y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副又长又密的睫毛是很多女生所向往的,因为这样看起来像一个洋娃娃十分精致。那么如果你想拥有又长又密的睫毛,就快来看看这些方法,超级实用有效。

来源:站酷

女生们都想拥有又长又密的睫毛,精致可爱,楚楚动人。而且化妆的时候再也不用假睫毛了。只是想要做到也并不难,可能你还没有找到诀窍。别着急,今天就告诉你这五个小妙招,帮你轻松做到!

1.茶叶敷眼法。这个方法非常的简单容易操作,原料就是隔天的茶水。用什么茶都可以。只需要将隔天的茶水倒一些在化妆棉上,轻轻的覆在睫毛处。就可以使睫毛慢慢增长。

来源:站酷

2.用鱼肝油涂抹睫毛,因为鱼肝油中含有丰富的VAD元素,能够快速的促进睫毛生长。

3.剪睫毛法。这个方法大家应该都听说过,而且小的时候很多人还试验过,就是将睫毛剪短,让它再生。但这个方法也只适合小孩子,成年人不要轻易尝试,有可能以后睫毛再也长不出来了。

来源:站酷作者:Juta

4.涂抹维生素e胶囊法。将维生素e胶囊剪开,把里面的液体沾到睫毛刷上。从根部开始慢慢的刷下来,使每一根睫毛都均匀的沾到,坚持一个月就会有效果。

5.也可以嫁接眼睫毛。就是把假睫毛一根一根的粘在眼皮上,并且一直保持卷翘不会脱落。但是这个方法花费比较的昂贵,所以大家要考虑一下自己的经济情况。

当然,还有很多使睫毛变长变密的方法,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上面的都是比较常用而且很有效的方法。大家有兴趣的话就可以试一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