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孔被抠大了怎么办 盘点几招恢复技巧

2018/1/20 13:07: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在擦鼻涕的时候,都不可避免地会弄到鼻子,而且还会把鼻孔抠大,抠大之后的鼻子又宽又难看,很多人为此苦恼不已,那么下面就来盘点几招可以恢复的技巧。

相信不少人都会下意识地抠过鼻子,不管了为了弄鼻涕还是其它什么原因,都难免会抠到鼻子,虽然我们没有特意地去抠鼻子,但是鼻孔真的会很容易就被抠大了。这个时候我们就要想办法补救了,千万不要再习惯性地抠鼻,鼻孔变大了真的很难看。

记得小编的一个朋友也是这样,从小就喜欢用手指抠鼻子,鼻子现在又塌又难看,鼻孔圆圆的,一点都不高挺。看见的第一眼就是肥大的鼻子,从外貌来看第一印象很差,其实她长得不丑,五官还好的,就是鼻孔大,鼻子塌,很减颜值。

下面就来看看小编整理的几个小方法,看看如何可以对被抠大的鼻孔进行修复,摆脱这个烦恼。

方法一,巧用夹子。

用一些夹子,比如网上也专门有得卖的夹鼻子的夹子,每天花半个小时左右夹一次,夹鼻子的夹子一定要舒适,自己可以再加一层网纱,减少对鼻子的伤害。一定要每天坚持,坚持才有效果的,可以自己在网上看看那些工具的具体用法,有很多,买东西的时候也会有介绍,正确操作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08425967059

方法二,空闲时间多用手捏捏鼻子。

鼻孔变大,其实就是要让它缩小,除了去美容院做那些高昂的修复手术,我们可以自己每天用手去捏捏,揪一下山跟,捏住两边鼻翼,洗脸的时候用手在鼻翼两边刮刮,尽可能的把鼻翼缩一下,用食指和中指多夹住鼻子。

尤其注意一点,鼻孔真的会被抠大的,而且很难看,所以尽量就不要抠鼻子,下意识要提醒自己,努力改变抠鼻子的坏习惯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