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孔下面长痘怎么办 正确的解决方法教给你

2018/1/18 13:0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下面很容易生长各种痘痘,这让很多人苦恼不已。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其实是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将痘痘有效去除的,有的方法比较实用、有的则比较安全。

来源:图虫作者:254305400220024954

痘痘生长在不同位置,引起的原因也不同,祛除方法当然也是不同的,今天解释鼻子下面长痘痘的原因和祛除方法。只要大家对号入座,就可以摆脱你鼻子下的痘痘。

痘痘出现在在鼻子下的原因

1.上火了

平时吃得太多不仅会肥胖,而且还能使嘴巴周围出现很多痘痘。如果你一直吃得太多,你的肠胃就会无法及时消化,体内废物堆积过多,引起便秘、肠道湿热,上火等等症状,这时你的嘴巴周围就会长很多痘痘。吃是必要的,但是那些不好的食物很容易引起胃火盛,这是痘痘爆发的原因。

应对措施:

改变喜欢食肉的饮食习惯,过量食用肉类会导致消化不良造成便秘,多吃粗纤维素食物,喜欢吃肉可以选择鱼肉,蛋白质高而且低脂肪。要多吃蔬果和粗粮、杂粮等可以帮我们排毒的食品,只要我们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就可以消除痘痘。

来源:站酷作者:transurfer

2.过多的油脂

油性皮肤油脂旺盛是大家都知道的,就算在干燥季节,面部也经常出油。面部油脂容易导致毛孔堵塞,从而导致黑头粉刺和痘痘,所以油性皮肤的人比其他皮肤类型的人更容易长痘痘。

来源:图虫作者:261959736316133565

应对措施:

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除油脂,控油工作做好就可以减少痘痘发生。出门带一支补水喷雾,可以随时进行保湿工作,保持皮肤清洁,控制水油平衡。

油多的时候可以用吸油纸解决,特别是T字区,应及时吸走多余的油。要经常使用T区域专用面膜,每周进行单独护理,去除形成的黑头粉刺,防止油脂堆积过多出现痘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