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bb霜怎么样   它有什么优点

2018/1/20 14:0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现在想要化妆的话,可以选择的彩妆产品十分地多。例如你想要化底妆不一定只能够选择粉底液,现在多了一个叫做气垫bb霜的选择,那么气垫bb霜它到底怎么样呢?

气垫bb霜它怎么样?有什么样的优点呢?又应该怎么样使用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一讲气垫bb霜这一件彩妆产品吧。

如果是对bb霜十分熟悉的朋友,大概对气垫bb霜也是有着一定的了解的。想要说明气垫bb霜它到底是什么,我们首先需要来说说bb霜它是什么。因为气垫bb霜是bb霜的一个升级版本。其实bb霜它的“bb”的全称叫做blemish balm,这两个英文单词直译过来就是遮瑕的意思,也就是说bb霜它其实也就是用来遮瑕的霜。

但是遮瑕只是bb霜它的一个主要功能,它还具有帮助我们皮肤提亮以及滋养皮肤,保湿皮肤的功效。所以使用bb霜涂到脸上的话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掩盖一些皮肤问题,让我们看起来气色比较好,也就是能够达到一个让我们变美的目的。

那么气垫bb霜又是怎么回事呢?其实气垫bb霜就是把bb霜先浸透在一块多孔的海绵里,然后我们要化妆的时候只需要用一块粉扑在这块海绵上面稍稍按压来取一些bb霜,就可以使用粉扑在我们的脸上来化妆了。所以气垫bb霜它的功效其实跟bb霜没有太大的差别,只不过它的使用方法要比bb霜更加的方便,而且也更加的便于携带。

所以气垫bb霜,它的优点就在于它可以随时随地的让女孩子们拿它来补妆,如果女孩子们看到自己脸上有哪一些部位脱妆了,只需要拿过粉扑在气垫上面沾取一些bb霜就可以为自己重新补好一个妆容。

而且对于化妆新手来说,由于她们使用粉底液的时候常常控制不好粉底液的量,就会导致自己总是把脸涂得过于白,而气垫bb霜就对化妆新手十分的友好。

因为你使用粉扑蘸取bb霜的时候,蘸取的量其实是很少的,用完觉得不够了再取,这样就可以很有效的控制你在脸上涂的bb霜的量,就可以保证你不会把妆化的太过于浓艳。因此如果你是个化妆新手的话,那么十分推荐你去买一款气垫bb霜。

看了以上的文章,想必大家对于气垫bb霜怎么样这个问题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答案了,那么买不买气垫bb霜就看大家自己怎么选择了。而想要使用气垫bb霜其实还是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的,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讲一讲使用气垫bb霜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吧。

很多的化妆新手由于听到气垫bb霜它具有一个保湿滋润皮肤的功能就以为气垫bb霜就可以替她们解决干燥的皮肤问题,因此她们在化妆的时候就只会使用气垫bb霜,而不会再采取其他的保湿产品。但这个做法是不太正确的。

虽然气垫bb它具有保湿的功效,但是这个保湿对于我们的皮肤来说还是远远不够的。如果你在脸上使用bb霜之前不涂任何的爽肤水和乳液的话,长期以往很有可能会导致你的脸上长出闭口。所以在使用气垫bb霜之前我们还是需要按照规矩来往脸上涂一些爽肤水和乳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