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有用吗 是否能促进对护肤品的吸收

2018/1/20 14:19: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大家都用过吗,是否觉得它好用呢?很多人都把它的效果神化了,其实,它的效果是有限的。不过掌握了蒸脸器使用的正确方法的话,确实要有用得多。

来源:图虫作者:260196248514199604

很多人都知道蒸脸器这东西,却不知道它到底是用来干嘛的。其实它是用来辅助我们进行护肤的一种工具,我们在很多时候都会需要用到它。我们经常会觉得皮肤对一些护肤品吸收不好,皮肤中有很多垃圾无法排出,其实这就是因为我们的毛孔没有打开,导致皮肤垃圾无法排出,营养物质也无法吸收。而蒸脸器却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些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259709998086750231

首先我们应该知道蒸脸器是如何使用的。蒸脸器应该在我们使用洁面乳洁面之后再使用,这样把我们脸上残留的妆容和垃圾清除之后,更有利于蒸脸器的效果。蒸脸器使用时不能太靠近皮肤,以免溅出的水对皮肤造成灼伤。同时蒸脸器的使用时间也不能过长,控制在1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那么,为什么说蒸脸器对我们吸收护肤品有很明显的效果呢?

这是因为,蒸脸器会促进我们毛孔张开,同时带走一部分皮肤残留的垃圾。在我们清理掉这些皮肤垃圾之后,我们的毛孔还未闭合,这个时候我们刚好可以擦上护肤品,它们会更容易死渗透进去。这样,我们对护肤品的吸收就比平时毛孔闭合时要更有效果。

蒸脸器除了能加快对护肤品的吸收以外,还有补水的效果,这是因为水蒸汽会进入我们的皮肤内部,让细胞充满水分。如果我们想要使用其它产品,在用它们之前也可以使用蒸脸器,这样促进吸收会事半功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