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对皮肤好吗 我们要辩证的去看待它

2018/1/15 13:1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时我们会经常看到很多女性喜欢用蒸脸器,这种东西是不是使用越频繁就越好呢?它对我们的脸部有哪些好处?任何东西我们都要辩证的去看待,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吧!

爱美的女性越来越多,平时也很注意脸部的保养。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一些电子产品也浮出水面,蒸脸器的时代也随之到来。但不是越多人使用效果就是好的,蒸脸器对皮肤好不好呢?任何东西都有两面性,我们要综合分析这款产品,辩证的看待它。

使用蒸脸器的好处:1. 深层清洁毛孔里面的垃圾。蒸脸器是通过烧开水后,温度升高,蒸汽作用于脸部可以软化脸部毛囊和角质细胞,对毛囊深处的污垢有比较理想的清洁作用,蒸脸器可以很好的清理平时化妆没有清理干净的垃圾以及堆积在毛囊里面的各种垃圾。

2. 收缩毛孔。蒸脸器可以收缩毛孔是很多朋友都不知道的,原因是在使用蒸脸器蒸脸的时候,蒸脸器散发出来的热气可以使皮肤毛孔打开,而毛孔粗大主要是因为皮肤比较缺水,也有可能是毛孔没有清理干净。蒸脸器可以给皮肤补水,还可以清理深层皮肤里面的脏东西,用完蒸脸器后可以用冷毛巾来敷脸部,毛孔就会收缩,使用多次之后毛孔就会细腻了。

3、补水。蒸脸器的补水效果非常好,可以在为皮肤补充充足的水分,让干燥的皮肤变得水嫩起来。

4、杀菌消炎。现在蒸脸器也是越来于高端了,高端的蒸脸器就添加了臭氧装置,让皮肤上的细菌被臭氧杀死,所以用蒸脸器是可以给皮肤杀菌消炎的。

5、可以让面部肌肉放松。蒸脸器可以喷出高温的水蒸汽,这些带有一定动力的水分子可以按摩面部的每个穴位,而且温暖的蒸汽可以让面部肌肉得到放松,让我们极为疲惫、紧绷的皮肤在热蒸汽的笼罩之下得到放松。

使用蒸脸器的坏处:1. 皮肤依赖。蒸脸器的清洁效果很好,长期使用的话会产生依赖性。皮肤本来就是有清洁能力的,长期使用的话会使得皮肤的清洁能力减弱。

2. 容易烫伤。脸器的原理是通过加热装置来转化成热水蒸汽的,在蒸脸的过程中如果不小心是很容易烫伤的,热水容易弄到脸上,再加上蒸脸器喷出的热气温度很高,一旦我们的脸部离蒸脸器的喷气口太近,是很容易烫伤皮肤的。

3. 自身依赖。蒸汽蒸脸效果非常不错,而且非常方便,和多人会对它产生依赖,每天都用每次时间也很长。其实蒸脸器用多了也不好,物极必反。原因是蒸脸器喷出的蒸汽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如果太频繁去使用会导致敏感肌,其实皮肤太嫩也不好,特别容易受伤。另外蒸脸器虽然很补水,但是不保湿,经常使用是会破坏皮肤的锁水能力的。

经过上面的介绍,大家都知道蒸脸器的好处了,当然也有一定的副作用,但是只要我们方法恰当,能够正确去使用,蒸脸器还是可以很好的保养我们的皮肤。任何东西都有两面性,我们要学会扬长避短,就能够发挥出蒸脸器的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