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蒸脸器对痘痘有用吗 正确使用才可以护肤

2018/1/14 16:4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蒸脸器对皮肤的作用有很多,可以补水,可以淡斑,可以抗皱,而且用蒸脸器很方便,在家随时都可以使用,那么,蒸脸器可以祛痘吗?脸上有痘痘是不是可以通过蒸脸器来改善呢?

来源:图虫作者:202885836958728325

说到蒸脸器,相信大家对它都不陌生,因为现在很多朋友都使用它护肤。蒸脸器的护肤原理就是使液体蒸发气化的水雾渗透到我们的皮肤深层,为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这么神奇的护肤工具,可以用来去除痘痘吗?

痘痘是因为污垢堵塞毛孔堵引起的,而蒸脸器刚好可以帮助打开我们脸上的毛孔,这样就可以彻底清洁毛孔里面的脏东西,所以这实际上是可以帮助去除痘痘的。然而,这只是一个辅助作用,要彻底解决痘痘还是要用使用祛痘产品。

如果你能正确使用它,蒸脸器可以起到保湿润肤的作用,所以如果你在敷面膜或使用护肤乳液之前,先蒸一下脸,皮肤就会加倍吸收护肤品。

然而,蒸脸器的使用要掌握方法,有些人认为它可以补水,所以每天都蒸脸。事实上,这样做对皮肤是没有好处的。气化的水雾温度高,长期蒸脸可以使皮肤遭到损伤,角质层变薄,甚至出现红血丝,这是很难修复的,因此大家要注意。

蒸脸器怎样使用才能获得更好的护肤效果呢?首先,在使用前要先洗脸。有些人在不洗脸的情况下蒸脸,这样对皮肤是非常有害的。因为蒸汽可以扩大我们的毛孔,如果我们不首先清洁皮肤,污垢会深入毛孔,引发粉刺、痘痘。

还有,蒸脸器中使用的水也是有讲究的,不能使用自来水,因为有漂白粉,要用纯净水,也可以用纯露。每个人都知道纯露有香味的,它的水化效果一定比纯净水好,一些纯露有很好的增白效果。此外,使用蒸脸器后,要冷敷爽肤水来收缩毛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